Ready for your next station in life?

新篇章

有鲤鱼的湖!:P

清晨的停车场 :3

很大很大的草场,拍不完!


可怜的我,终于知道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,虽然国庆日我没很有参与感,但三天的假期,足以让住在附近的求学子弟们返乡。归心似箭的他们,shoo,宿舍好比百年古屋般沉寂,阴森。有一时,我还等到三点才睡。没事情做真的是悲剧!整天电脑,走走,逛逛。我说,学校真的很大,也真的很美,只是地点有一点点ulu罢了。寂寞难耐?哈哈!不过还好我的roommate真的很好,还问我要不要去他家。可惜,拜六有事,不然就去咯!来po些照片,我的四年就在这儿啦!还有,豆豆快点远离我!!!T.T

0 コメント:

Post a Comment

Coment Coment ><